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宜昌首个“家庭党支部”成立 七旬老妪任党支书

2011年06月17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宜昌首个“家庭党支部”成立七旬老妪任党支书
“王秀英家庭党支部”成立 作 者:刘良伟
宜昌伍家岗区组织部向“王秀英家庭党支部”授牌 作 者:刘良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宜昌6月17日电(刘良伟 郭晓莹 李静)16日,湖北宜昌“王秀英家庭党支部”挂牌成立,这是该市首个“家庭党支部”,77岁的王秀英老人任党支部书记,女儿李忠奉任组织委员,侄儿李尚军任宣传委员。

  据宜昌市隆康路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大家族里四世同堂,有30多人,祖孙三代有11人是党员。王秀英老人以71岁高龄入党,是家里的第11位党员,但她在社区奉献余热20多年,风雨无阻坚守在社区义务治安防范巡逻的岗位上,确保了一方平安,在社区居民中产生了良好的口碑。王秀英家庭曾荣获宜昌市“平安家庭”、伍家岗区“五好家庭”等荣誉,王秀英本人也多次被市区街办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今年6月,王秀英家里成员们经过慎重考虑,一致推选王秀英荣任“家庭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二女儿李忠奉为组织委员,侄儿李尚军为宣传委员,随后上报给社区党支部。伍家岗区组织部和大公桥街办得知后十分重视,经过审批后,“王秀英家庭党支部”正式成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