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得知前男友结婚 女子疯狂砸玻璃割腕

2011年06月17日 2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大田6月17日电(陈仰文 周以棍)得知前男友即将与他人结婚,女子反锁卫生间,砸碎窗户玻璃、洗漱台镜子,手握长条玻璃自割手腕……

  6月15日,四川广安的小雅(化名)从浙江温州来到福建大田找朋友。当晚,小雅与几位朋友喝酒喝到16日凌晨2点左右。

  回到大田县均溪镇栋山路某住处后,从女友电话中,小雅听到在温州的前男友将要与其他女子结婚的消息。处在醉意之中的小雅,突然拿起桌上2部手机就砸,冲进卫生间将自己反锁,不顾一切地用手狂砸玻璃……“噼里啪啦”可怕的尖锐声一阵阵响起,吓傻的女友清醒后马上报警。

  2点42分,大田县城关所民警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只见卫生间里满地玻璃碴,小雅浑身是血地走来走去,情绪激动地对着手机里通话的人吼叫着。

  “不要警察管,谁敢靠过来,立即刺脖子。在1小时之内,叫那个男的到我面前来。”说着,小雅又往手臂割了2刀。

  面对如此状况该怎么办?民警赶紧让小雅的女友给小雅的妈妈打电话。民警刚打开手机免提,一窜撕心裂肺的哭声就传出来,满脸憋得通红的小雅突然静下来了。一瞬间,母女2人一起放声痛哭。

  “小雅,别哭了,拿上手机跟妈妈说几句吧。”就在小雅伸手接手机的瞬间,民警一个健步,双手死死扼住小雅2只手腕。小雅一声尖叫,手机也掉在地上。守候在门口的民警见势上前一同解救了小雅。

  随后,120急救医生马上给小雅打点滴,小雅止住了流血,逐渐恢复了理智。见民警的手指被玻璃碴刺伤,小雅一再道歉,小雅妈妈也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