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王军是郭美美干爸? 中红博爱法人:反正我信了

2011年08月04日 05:0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美美在接受专访中称,其“干爸”王军打算放弃投入到中红博爱公司中的1000多万元股份。

  昨日,中红博爱公司法人代表翁涛称,王军投到中红博爱公司500万元,是以王军妻子名字入的股。

  看到郭美美母女接受采访的视频后,翁涛与王军通了电话。翁涛称王军表示,郭美美说的话不能代表王军,此前说过想放弃投入的股份,但这不是正式表态,最终如何决定过段时间再说。

  目前,王军已辞去中红博爱公司董事职务,但仍是中红博爱的股东。

  对于翁涛此前爆料王军与郭美美是男女朋友关系,而郭美美却矢口否认,变成“干爸爸干女儿”的关系,翁涛说:“大家自己琢磨吧,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7月1日,中国红十字会发声明称,邀审计机构对中国商业系统红十字会成立以来的财务收支进行审计,在此之前暂停商业红会的一切活动。翁涛称,因此,中红博爱公司的项目暂停,一切等商业系统红十字会审计结果出来后再考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