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已婚男友提出分手 女子酒后跳河殉情被救

2011年09月05日 10:3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4日凌晨,淮南女子胡某因索爱不成,纵身从约40米高的淮河大桥上跳入淮河,好在民警与渔民及时出手相救,挽回了女子生命。

  胡某和李某是对恋人,不过李某是已有家室的人,但胡某还是执意想嫁给李某。9月3日晚,胡某喝了不少酒,然后打电话给李某的妻子,让他俩离婚。李某的妻子在电话里把胡某大骂一顿。挂断电话后,李某的妻子把此事告诉了公婆,老夫妻狠狠教训了李某。李某受到教训后,给胡某打电话,说要断绝关系,以后不要再来往了。此后,胡某又喝了不少酒,并跑到平圩淮河大桥上,打电话给李某,说准备跳淮河,要见最后一面。李某听后慌忙开车赶往大桥,并在途中打110报警。

  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平圩派出所民警随即到桥上寻找,在大桥护栏的外沿处发现胡某。不管民警如何劝说,胡某都不愿意上来,而且还不让民警靠近。4日凌晨1时许,李某开车赶了过来。当胡某见他打开车门下车,未等李某开口说一句话,就纵身跳入淮河。李某见此情景,也紧随其后纵身跳入淮河。

  两人先后跳入淮河,让在场的民警措手不及,急忙组织营救,此时,正好在桥下有两条渔船,民警与渔民联手营救,最终将两人都救上岸。(新安晚报 记者张安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