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人团伙进超市偷奶粉 抱孙子打掩护

2011年09月05日 10:5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人团伙瞄准大型超市,带着年幼的小孩为幌子,专门盗窃没有磁条码的奶粉和化妆品。记者昨日从房山警方获悉,民警成功打掉一个专门盗窃超市没有磁条码的商品的盗窃团伙,4名成员被抓获。

  今年8月30日晚,房山公安分局良乡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大型连锁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在超市抓获了4名盗窃人员。经查,当日18时许,曾某(男)伙同胡某、刘某(怀孕6个月)、伍某(后三人为女性)等4人在该超市内,趁工作人员不备,分别盗窃超市的23桶奶粉及化妆品,后被超市工作人员发现并被抓获,经核实,被盗物品价值5000余元。

  被抓后,曾某等4人先是拒不承认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互相推诿,称是其他人偷了东西。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4人分工明确,是一个有预谋、有组织的犯罪团伙。作案时,孕妇刘某负责放风,观察工作人员的动向,胡某和伍某则分别带着一个两岁和三岁的男孩实施盗窃。盗窃时,胡、伍二人会抱着孩子做掩护,将奶粉等装进一个黑包内。曾某则负责将已经得手的商品运出超市。据了解,当天下午,4人从丰台区租用了赵某的小型轿车,专门到良乡该超市实施盗窃。警方随后在4人入住的丰台区某宾馆房间内又查获了大量奶粉、化妆品和食品等赃物,均为超市内未贴磁条码产品。经初步鉴定,查获物品价值2万余元。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曾某右腿有残疾,胡某所带两岁男孩为其孙子,而伍某带着的三岁男孩是自己的儿子。现曾某、胡某、伍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刘某因怀孕6个月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郝涛 通讯员 韩秀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