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6岁独居老太5个月被性侵3次 细铁丝是门锁

2011年09月05日 11:11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独居老人称:“那个人长得黑,三次‘害’我的是同一个人”

  9月4日的午后,磅礴的大雨将初秋的凉意带到了西安市周至县广济乡南坪村,76岁的陈桂兰(音)已穿上了毛背心和长袖外套,她住在一座还没有盖好的房子里,咯吱作响的木板门上只有一根细铁丝当作门闩,门的两旁是砌到一半的砖墙。

  “第一次是在今年4月,晚上正在睡觉,感觉身上突然有什么东西冰凉的,一拉(开)灯,看到他就站在那儿。”她回忆起第一次遭受陌生男子侵犯时的情境,由于年龄的缘故,她已经记不得事发的具体时间,在她的记忆中,最清晰的是“捏着我的脖子”“不让我呐喊”“害了我”,而这样的遭遇,这位76岁的老人已经连续经历了三次。

  76岁老人独居没建成的“家”,一根细铁丝就是门锁

  9月4日的下午4点多,两位从周至县回乡的妇女撑着伞走下了村里唯一一趟能通进城里的班车,她们手里提着馒头和在农村买不到品牌酱料,商量着回家给家人做什么晚饭。

  这个时间,陈桂兰也已经吃过了晚饭,一个人坐在木板支成的“炕”上,阴雨天气把这位76岁的老太太“困”在了家里,而这个所谓的“家”,只是一套两间房的平房,破烂的木门上绑着一根红布条和一根当作门锁的铁丝,大一点房间里堆着满地的木头,小一点的房子亮着一个十几瓦的电灯泡。

  “老太太平时不爱说话,我也是坐车的时候听人说,她上电视了。”车站附近小商店的老板娘知道这位独居的老人和老人的遭遇,她说,陈桂兰的“家”很好找,因为那个房子“有一面只是拿转头垒起来挡了一下”,那是还没有建成的“家”。

  “给小儿子看房一个人住,5个月三次被性侵”

  “我在这里住了两三年了,儿子们都盖了新房子,这房子也是给小儿子盖的,要给儿子娶媳妇。”陈桂兰说,她有7个儿子,1个女儿,已经30多岁在外地工厂打工的小儿子让她颇为发愁,“前年就出去打工了,一直没有回来过,还没有说下媳妇。”当记者问是否因为没房子所以娶不来媳妇的时候,老人点了点头。

  陈桂兰告诉记者,为了给小儿子娶媳妇,几个儿子凑钱盖了这个房子,“盖了一半,没钱了,就盖不成了。”为了给儿子看房子,也为了“清净”,陈桂兰在房子停盖之后独自住进了这里。但是一个人的生活却让这位失去老伴20多年的寡居老人在五个月的时间里遭受了三次性侵犯。

  “第一次是在四月,第二次是在五月,第三次是在七月。”陈桂兰还记得三次遭遇发生的日子,“大概就是夜里十二点的样子,我屋里也没表,说不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