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带两发子弹兰州机场登机被阻 称系用来辟邪

2011年09月05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9月5日电 (赵昕 钱源森)记者5日从兰州中川机场获悉,一重庆女士4日在兰州登机安检时,携带的背包内装有两发子弹被查获,而此行为仅仅是因为该女士迷信,用子弹来辟邪。

  4日17时30分许,兰州中川机场候机楼内,这名重庆籍中年女士夏某带儿子准备乘坐海航HU7074次航班返回重庆。安检人员对其随身携带的小包进行X光机透视检查发现,其包内有2个点状物品显示的图像十分可疑,凭借经验,安检人员判定为2发子弹,遂对背包进行控制。

  随后,安检部门对该旅客进行严格检查,在确认没有其他违禁物品后移交机场公安部门处理。经机场公安部门审理查明,该女士没有其他恶意企图,只是听朋友说子弹能辟邪,便通过朋友要了2发子弹,平时装在包里避邪,未想此次坐飞机被查扣。

  目前,机场公安部门已没收子弹,并对该女士进行批评教育后做出了人员放行的处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