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一青年江边溺亡 哥哥遭索捞尸费5000元

2011年09月05日 14:37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000元!”弟弟赤裸地躺在沙滩上,已经离开人世,痛苦不堪的哥哥却立即要面对捞尸人狠心索要捞尸费。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龙王庙,四艘渔船正在靠近江岸,4名男子正将一名溺水青年抬向岸边。120施救人员紧急对其进行心肺复苏。5分钟后,医生宣布溺水者死亡后离开现场。一名悲痛欲绝的年轻人哭着跪在死者身旁,双手不停地在其胸上按压。据围观群众介绍,哭着的是死者的哥哥。

  这时,一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将死者哥哥拉到一边说:“之前说好了,捞起来了,5000元;没捞到,2000元,现在结账!”哥哥一边啜泣一边说:“我手上没那多钱,要等父亲从河北赶来。”

  黑衣男子有些不满,死者哥哥一同事赶忙从中相劝:“先让他写个借条,有警察在一旁担保,不会跑的!”黑衣男子这才离开现场。

  据目击者毛先生介绍,下午3时许,他看到失事男青年在齐胸深的浅水区戏水,似乎并不会游泳。接近4时许,男青年大呼救命,附近游泳的数十人纷纷来救,但由于水流湍急,均告失败。

  据了解,溺亡的男子年仅21岁,系贵州大学在校学生,哥哥曹某在汉打工。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周逸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