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软博会”:“魔镜”前试衣免穿脱

2011年09月05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京“软博会”:“魔镜”前试衣免穿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9月5日电(记者 朱晓颖)站在“魔镜”前,不用穿脱,就可选喜欢的衣服“穿上”,观看试衣效果;点四大菜系菜谱的任何一款,智能灶台就能“手把手”教你做菜;把手机、IPAD放在智能茶几上,相片就能自动传到茶几界面上,趴在茶几上就能玩游戏、拉窗帘、开电视……5日下午,在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软博会”)展览上,记者看到这些新奇特玩意。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三大展馆中,“体感游戏”成了最热的新奇引用。在江苏省一家网络公司展台,参展游客正在“赤手空拳”和电脑游戏人物打乒乓球。据工作人员介绍,待机顶盒升级后,居民在家中不需要任何道具,就可以对着电视玩游戏,相关设备会感受到人体的每一个动作,并与游戏中的人物相连,达到游戏的真实情境。

  一家台湾厂商展台吸引了不少年轻人。他们在智能手机上装一个应用程序,同时在电视、笔记本上安装平台软件,手机就变成了游戏手柄,实现不用主机玩“体感”。该展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他们的平台已经可以支持《街霸》等30多种游戏。

  在满足了个人智能健身、智能出行之后,南京电信展台的“公务车定位系统”还将“公车私用”现象“一揽子”透明化。南京电信ICT业务中心产品经理李明表示,目前该系统已经收录了江苏省2万多台公务车,每年收录的公务车以每年5000辆速度增长。在软件系统中,记者看到,只要登录查询网站,输入用户名、密码,就能调出收录的每一辆公车的车辆信息、历史轨迹、车速分析等。“这些公务车信息,我们都是与南京运管部门、危险源管理部门共享的”, 李明说。(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