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奉化两车相撞发生侧滑 冲破护栏跌落河中

2011年09月05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9月5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冯欢怀)9月5日下午14时许,位于浙江省奉化市萧王庙街道前竺村往滕头方向一三叉路口,一辆行驶中的银白色大众朗逸与一辆转弯的红色广本飞度发生相撞,两车在相撞后侧滑了近5米,撞断护栏后两车跌落到河中。幸运的是,经过消防部门及围观群众的及时救援和帮助,未造成人员伤亡。

  14时15分,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在事故发生地附近,围观的群众非常多,交警在忙着指挥交通和现场处理事故。路面中央划了几道漆黑的刹车痕迹,四周都是破碎的玻璃。在路边栏杆上明显见到一段近10米的铁皮已被撞断,四周的群众和民警不停地往桥下的潭榄河看,官兵走近一看,才发现两辆汽车已掉进河里。

  据现场交警介绍,大概在下午1时55分左右,车牌为浙B•98857车从萧王庙方向开往滕头,另外一辆车牌为浙B•G661B车则从前竺方向左转弯开往滕头,在交汇处来不及刹车,就相撞了,随后两车侧滑后就掉进河里。群众发现后,及时与赶来的消防官兵一起将浙B•98857车的夫妻俩从车内救出后送往医院进行医治,人并无大碍。交警接报后赶来,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对掉进河的越野车进行打捞。

  据事故车辆浙B•G661B车主王先生反映,当时他正好在左转弯,车速也不快,等到发现有车从旁边冲撞过来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