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后女孩微博晒性感自拍照 胸照和丝袜成杀手锏

2011年09月07日 11:0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孩微博上的性感自拍照
女孩微博上的性感自拍照

  翻开这名女孩的微博,整整13页,600多条信息,充斥着花花绿绿的丝袜照。坐着、侧卧、横躺……各种姿势都有。甚至还有些残破的丝袜,女孩在微博中说,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撕丝袜。睡前、醒后,各种场所……一张张特写自拍照以高频率不停地更新。“爱丝者喜欢丝袜是因为它充满幻想,穿丝者喜欢丝袜是因为它能给爱丝者带来幻想。”8月29日的一则微博里,女孩这样写到。

  除了丝袜以外,露沟照、内衣照也是穿插其间,甚至在胸上作画。部分图片尺度之大,令人看了不禁面红耳赤。“我是个‘凶’(编者注:胸的谐音)女人,你怕吗?”“hold住吗?”女孩在微博中直言自己是个自信的女人,但如此言语,极具挑逗。

  靠着丝袜和胸照两大杀手锏,女孩的微博关注也是一路水涨船高,短短的几个月,粉丝数量就超过3万人次。这个年轻的女孩,很快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和QQ群。现在真可谓“博主”一“发微”,粉丝齐分享,在女孩的个人说明中,也写下了“安徽人气草根”的六个大字。

  女孩自称:“没有大尺度,只有好尺度”

  在女孩的口中,粉丝们都是可爱的羊羊,而自己则是老狼。不定时的,老狼还会跟羊羊们进行互动游戏,内容十分出位。

  游戏一:猜丝袜。“羊羊们,互动活动22:15准时开始,猜猜老狼我今天晚上会穿什么颜色的丝袜呢?”

  游戏二:猜颜色。“下面四张图片的丝袜,各是什么颜色,答案晚上揭晓。”

  对于这样一位大胆的合肥年轻女孩,记者也通过微博跟她取得了联系。她表示正在上班,并且不想接受媒体采访。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这名女孩才对个别问题给出了回应。

  她承认自己是合肥人,对于一些自拍的创意,包括在胸部上作画,的确都是自己所想。

  至于有人质疑她的自拍图尺度过大,她也给出了自己的答复:“这不算什么大尺度,大尺度都是露点的,我很会把握尺度的,所以这也是我粉丝为什么每日增加却又不减少的原因……”

  在她的微博上,记者也找到了类似的发言:“觉得我拍照很暴露是吗?其实我不这么觉得,我很自信,自信的女孩其实挺好,最起码我活得开心!”“我拍照片是很有度的,还有,我也不是为了在这里获得些什么……”“没有大尺度,只有好尺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