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李阳胞妹称其嫂常自虐 当事微博疑现李阳马甲(图)

2011年09月07日 14:38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阳胞妹称其嫂常自虐当事微博疑现李阳马甲(图)
微博截图。图片来源:金陵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阳胞妹称嫂子有自虐倾向 Kim微博疑似出现李阳马甲

  直到昨天记者发稿时,备受关注的李阳“家暴门”仍未得到李阳本人的公开回应。但两天一夜之间,网络、微博中的各种“蛛丝马迹”浮现,“家暴事件”开始渐渐出现转折。

  前晚自称李阳之妻的微博博友“丽娜华的Mom”连发8条微博揭露家暴细节,称李阳抓着她的头向地板上连撞十次,并称要离婚。李阳一直未对此事作出公开回应,但“丽娜华的Mom”的微博评论里出现了几个李阳的死忠,对批判李阳的评论一一回应,用词十分激烈,网友推测他们都是李阳的马甲。据悉,李阳的胞妹李宁在北京接受采访时称,其嫂Kim非常情绪化,有时甚至会自虐,李阳决不会打人。

  李阳官方微博发帖又删除

  截至记者发稿时,李阳本人一直未对家暴事件作出公开回应,也未回复本报记者求解释的私信。昨晚,经过新浪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官方微博忽然更新一条微博称:“我听说那个叫丽娜华的人认为中国人都是骗子,中国教育不可理喻,静止(禁止)女儿去中国学校上学!不许李阳老师出门给学生上课!谁是谁非不好评论。”

  这条微博以旁观者身份提及李阳,网友据此推断这条微博可能由李阳公司的工作人员发布。此微博一经发出立即遭到众多网友攻击。1个多小时后,被删除。

  昨天,“李阳疯狂英语”发了多条有关英语学习和德兰修女的微博,但均未正面回应家暴事件。

  但有网友认为其中有一条题为“家庭教育的核心秘诀”的微博“意味深长”,甚至有人猜测这是李阳在试图道歉:“让家庭成为爱的能量场!首先向孩子道歉,没有经过孩子的同意就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而且还没有说明书。父母也没有经过培训,从而导致在养育过程中犯了大量的错误。第二要感谢。谢谢孩子让父母的生命更完整。第三是无条件的爱和支持。道歉、感谢和爱就构成了家庭正面的能量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