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租房男青年不满检查“出入证” 物业经理被刺四刀

2011年09月07日 14:46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青年租住在武昌南湖宝安璞园,因没有出示“出入证”,进小区时被物业公司经理李俊阻拦,双方发生口角。该男子竟邀约同伴,用匕首刺伤李俊右手和右腿,刀伤共四处,最深处达6厘米。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医院见到李俊时,他说话仍有些吃力。李俊介绍,前晚9时许,一男青年想进入宝安璞园三期,他见该男青年没有门禁卡,怀疑他不是小区业主,遂上前询问。男青年自称是小区9号楼租户,已入住两个多月。李俊遂请他出示“出入证”,并解释说,按照公安机关的要求,租户必须办理此证,到小区物业公司登记备档。男青年“抖狠”说:“我就是不办,你能把我怎么样?”随后,男青年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儿,一男一女从小区出来,把他领了进去。

  李俊以为这事就这样结束了,就到几米远的棚子下和四五名同事聊天。半个多小时后,李俊起身到门口巡查。突然,一辆面包车开到小区门口,与李俊发生口角的男青年带着几个人从车里钻了出来。李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男青年用凳子砸破了头,顿时血流满面。男青年还拿出匕首,在李俊身前比划。随后,李俊又被架上面包车。

  据李俊回忆,上车后,车内的人不准他抬头看车行驶到了哪里,也不准他看这些人的面貌。司机曾劝车上的人不要把事情闹大了,但男青年并没有听从劝告,反而用匕首刺了李俊几下,随后将他推下车,并迅速逃离。李俊发现,自己已经到了武昌栅栏口附近,遂挣扎着报警。

  至昨日上午11时许,李俊才做完手术,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据了解,李俊身上有4处刀伤,最深处达6厘米。目前,他的医疗费已用了七八千元。楚天金报 记者李光正、刘蔚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