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轿车失控撞向路边围墙 车头悬空驾驶员逃生(图)

2011年09月07日 14: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5点过,两辆轿车在泸州城区忠山路发生猛烈对撞。其中一辆轿车失控撞向路边一处围墙,最终在一棵小树的帮助下成功刹住了车,但车头已经悬在了10米多高的高坎边上,十分惊险。同时,强大的撞击力使得附近一小区的天然气管道遭到损坏,并造成天然气泄漏。

  “撞击力太猛了,这么厚的围墙都没挡住。”车祸发生在下午5点15分左右,市民王先生目睹了车祸发生的全过程,他向记者介绍说:“一辆轿车从环监站方向下来的,另一轿车从反方向往上走。”忠山路绕山而行,道路比较曲折,而且路面比较狭窄,车辆行驶是很难提速的。对于车祸的发生,一辆轿车的驾驶员刘先生认为对方有很大的责任。“我在右车道上正常行驶,来车完全是走的S形,而且车况相当不稳定!”

  车祸发生后,另一轿车并没能及时停下车,而是朝路边的围墙撞了上去。一人高的围墙被冲垮,好在坎边有一棵小树,这才阻止了别克的“冲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轿车的前轮已经完全悬在了10米多高的堡坎边(左图),因为车门悬在半空,驾驶员很可能是从副驾驶车门逃生的。让刘先生有些疑惑的是,另一车的驾乘人员在逃生后竟然悄悄地离开了现场。

  “怎么有股怪味,像天然气的味道。”车祸发生后不久,不少围观者都同时感觉到了一股异味。经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检查,怀疑煤气泄漏应该是轿车撞出去的砖块砸损管道引起的。为确保现场安全,交警部门很快在现场设置了警戒线,在通知天然气公司的同时,杜绝一切火源靠近。因为事发地段处于交通咽喉位置,交警部门还特别增派的巡警在现场负责疏散下班高峰期的车流。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泸州城区的医院进行走访,寻找悬空车的驾驶员。(文/图 胡祖新记者周亚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