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禄劝中屏中学食堂蒸汽灶发生爆炸致1死3伤

2011年09月07日 16:46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云南禄劝中屏中学食堂蒸汽灶发生爆炸致1死3伤
图中标红为中屏中学位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从禄劝县委宣传部获悉,9月7日上午8时48分许,禄劝中屏中学食堂蒸汽灶发生爆炸,造成1名食堂从业人员当场死亡,3名食堂从业人员受伤。

  接报后,禄劝县委、政府立即成立事故调查组和善后工作组赶赴现场,全力以赴抢救受伤人员。随后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带领县质监局、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卫生局等部门赶赴事发现场,配合中屏镇党委、政府开展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

  据禄劝中屏中学蒸汽灶爆炸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通报, 2011年9月7日上午8时48分许,中屏中学食堂蒸汽灶发生爆炸,造成1名食堂从业人员当场死亡,3名食堂从业人员受伤。死者詹某,女,38岁,受伤人员王某,女,40岁,顾某,女,35岁,张某,女,34岁,四人均属承包方自行聘用的学生食堂从业人员。

  据介绍,中屏中学学生食堂采用对外承包的方式进行经营。由中屏中学与贵州拾木源公司签订合同,具体承包人为张某,男,汉,48岁。中屏中学学生食堂从业人员均由承包方自行聘用。另外,中屏中学学生食堂发生爆炸的蒸汽灶是承包方近期自行购买的。

  截止记者发稿时,3名受伤人员已被急救车分别送昆明检查和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目前,善后工作正积极进行,学校教学秩序正常,学生正常上课。 (杨之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