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连3名少年无钱玩游戏盗墓17座 已被警方拘留

2011年09月11日 04:0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大连公安边防支队透露,当地正明寺边防派出所辖区3名少年因无钱打游戏、玩台球,盗挖坟墓17座。目前,3少年已被治安拘留。

  8月30日,大连边防支队正明寺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石槽村村民报案称,父亲坟墓被盗,陪葬的100元钞票不见了。石槽村下葬逝者时有用硬币“压坟”的习俗,即在骨灰盒的四角上分别放置1元硬币,家庭富裕的还会在坟内放置大面值纸币或者贵重物品陪葬。

  派出所民警赵世坤和蔡春光立即赶赴现场调查,调查过程中,接到报案人电话称发现3个可疑人员正向村公墓区走去。二人立即赶往报案人指示地点。车子刚到山脚下发现了李某、金某、张某3个少年正往山上走。赵世坤、蔡春光立即下车喝止3人。土生土长的李某认识民警,撒腿钻进树林,金某、张某被民警当场擒获。

  民警对二人进行审讯得知,金某系大连市普兰店人、张某系内蒙古人,二人均17岁,父母在本地打工,小学毕业后就辍学在家。3人经常在一起闲逛,打游戏、打台球,酗酒闹事。由于手头紧,他们便想盗挖公墓赚点打游戏钱。3人先后盗挖坟墓17座,盗取现金140元,每人分了40多元。

  当天17时,李某也被抓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