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牛电线杆”挂22个电表 供电所称是开发商的事

2011年09月11日 15:2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牛电线杆”挂22个电表供电所称是开发商的事
春城供电所查完后说,这是开发商的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关方面称,只是临时用电,将很快解决

  春城供电所查完后说,这是开发商的事

  在一条电线杆上竟然密密麻麻扎堆了22个电表,既不安全也不雅观。这是记者9月10日在阳春市朝阳新城开发区目睹的景象。有关方面解释称,这只是临时用电,问题将很快解决。

  阳春读者陈先生日前报料称:“阳春市朝阳新城开发区一条电线杆上有22个电表。”10日下午,记者来到朝阳新城开发区,找到这根电线杆,其上装有10个电表,在其旁边还有一条横杆,上面装有12个电表,总共22个。

  “空调、电风扇用不了,电饭煲也不能用,只能用煤球煲饭,已经2年多了!”住户陈先生苦不堪言。据了解,这块地是政府征地后补给村民建房用的。“2002年政府征地后,2009年才补给我们建房,从那以后就经常烧电线,如果小孩到这里玩,就非常危险了。但是开发商和供电部门互相推诿。”陈先生说。

  记者到负责这块地开发的阳春市国×地产置业公司售楼部了解情况,一女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负责人说,这不关公司的事,要找供电局。”记者随后致电阳春市供电局。不多久,春城供电所来了两位所长和一个接线员。反复查看后,他们表示:“这是开发商安装的分表。”

  最后记者和春城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再次回到了国×公司售楼部,一位陈姓副总经理解释,这只是临时用电出现的情况,“公司已经规划好了,很快就移交给供电部门,到时就会解决”。(林福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