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租房飘出阵阵臭味 引出啼笑皆非婚外情故事

2011年09月11日 17:0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间出租房,发出阵阵臭气,而且租住该屋的男子也多日未见,这一异常情况引起了邻居的惊慌,并且引发了大家一连串联想——难道发生了凶杀案?于是,有人急忙报了警,结果却引出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婚外情故事。

  9月9日上午8时10分左右,天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幸福花园内有套房子里飘出臭味。城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小区查看,来到房外,发现房门紧锁,敲了好长时间门,屋里也没动静,但闻得出,臭味确实是从这房间里发出的。

  邻居介绍说,这房子的主人常年在外地经商,目前有一名中年男子租住在这里,连续几天,邻居们都没看到这名男子,而早在两天前,房间里就冒出臭气。

  这套房子的防盗门是不锈钢做的,很结实,民警只得找来开锁公司的专业人员开门,结果发现门锁从里面保了险,连开锁人也打不开。

  民警又请来了消防队员,大伙架梯从后面的窗户爬进了房间,终于将门打开了。

  进去一看,根本没有什么凶杀案,而且屋里有一男一女两名中年人,其中,中年男子正是租住此屋的房客。至于臭味,是放在厨房里的一块猪肉腐烂发出的。

  这怎么回事?

  经过调查,房间内的这名女子姓唐,也住在该小区,据她交代,房子是她堂妹的。堂妹常年在外经商,去年夏季时就将此房交给她管理或出租。今年初,唐某和俞某认识,两人互生好感,但碍于双方都已结婚,于是,这所房子便成了他们“偷腥”的场所,两人常背着家人来此幽会。

  有一次,俞某来这里找唐某“偷腥”时,被邻居看到,他只好声称是租住于此。

  后来,两人担心这段婚外情被人发现,决定减少外出的时间,还买来肉和菜做饭。没想到,还来不及烧的肉变质发臭,既惊动了邻居,又招来了警察。(杨日龙 陈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