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马高速公路事故续:每一个车位保险50万元

2011年09月11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1日下午3点左右,宁马高速南京至马鞍山方向,一辆牌照为苏A49666的旅游大巴追尾一辆牌照为皖E07410的油罐车,导致多人伤亡。中新社发 韩苏原 摄  

  中新网南京9月11日电(记者 申冉 朱晓颖)记者11日从马鞍山市交通局获知,11日下午宁马高速公路发生撞车事故的大客车,属于南京新国线旅行社有限公司,车辆属于正常班车,每一个车位保险是50万元。

  11日下午,宁马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南京大客车与一辆搅拌车相撞。据马鞍山120急救中心统计,目前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数十名伤员被送往马鞍山各大医院。

  据马鞍山交通局消息,安徽省各部门已经介入善后处理工作,南京新国线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赶赴马鞍山处理相关事宜。

  记者在收治伤员的马鞍山十七冶医院、马鞍山人民医院看到,不少受伤乘客的家属、朋友、同学已赶到医院进行陪护,他们的情绪目前比较稳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