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的“悲哀”:偷来设密码苹果电脑没法销赃

2011年09月15日 10:26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卢先生在东阳城区新安街一家公司上班,9月6日上午11点多,他准备回家吃中饭。

  公司里还有人,他便没锁办公室的门。

  下午3点半,当他回到办公室时,发现桌上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不见了。

  监控显示,当天中午12点左右,一名骑着蓝色自行车的男子出现在卢先生公司楼下,下车后径直走进公司大门。

  当时,男子上衣的下摆扎在裤子内。

  4分钟后,男子匆匆出来,此时,上衣下摆完全露在了外面。

  9月13日上午9点多,警方从监控中,再一次发现了那名男子。民警立即出击,将其抓获。

  男子姓马,37岁,嵊州人,有盗窃前科。

  马某说,去年出狱后,他在嵊州找了份工作,可安分的日子只坚持了半年,他就迷上了赌博,结果变得穷困潦倒。

  近段时间,他几次来东阳,专门到一些公司偷笔记本电脑卖钱。那天,他偷得卢先生的电脑后,将电脑塞进裤腰带,用上衣掩盖逃离了现场。

  有些悲催的是,这台电脑设置了开机密码,因为无法开机,怎么也找到人不买,他只得将电脑藏在自己的出租房里。

  前天,马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东阳市公安局刑拘。(通讯员 朱一红 记者 侯明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