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嚣张宝马司机打断公交司机鼻梁 或与交警是熟人

2011年09月15日 10:28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9月15日)早上在草场坡的公交车专用道上,上演了宝马司机怒打公交司机的一幕,这一野蛮行为引发了众怒。

  今天早上九点多在草场坡,一辆车牌号为陕A005D0的宝马车骑在公交道上,而且还先发制人打了旁边这辆公交216路的司机,那霸气劲儿可是惹来了周围群众骂声一片。

  群众:他说公交车司机挤他。

  记者:他怎么还骑着公交道。

  群众:小车本来就不对么,这是人就正常走的公交道,就不是你走的道么。

  由于有宝马车拦截在这里,后面的许多公交车,都只能绕道行驶,而此时,宝马车的司机却在远处,一直边走边打电话,而公交车司机是一直呆在公交车里,捂着流血的鼻子。

  记者:你撞他了没有。

  公交车司机:我没有,我开始以为把他撞了,就停下来了,结果等了大约有一分钟,也没见他过来,我就开走了,他就上来把我打了

  发生打架事件后,警方接到报警也是赶到了现场。

  民警:把你身份证拿出来。

  宝马司机:马上送过来,驾照拿出来,马上就都拿过来了。

  不带证件就敢开车上路,还敢明目张胆的闹大街,这个司机看来还真是不一般。

  目击者:才来了个比亚迪车,穿了个交警的白衣服的,还给这小伙子打了个招呼。

  目击者:小伙子说,你不要拍,这是个特殊号。

  目击者:然后那人就把车开走了。

  而面对记者的拍摄,这名宝马车更是司机情绪激动。

  宝马司机:把那个盖上,要不然给你摔了,别拍了,听到没。

  看到宝马车司机气焰嚣张,周围的群众都开始指责小伙子,民警把宝马车司机拉走,进行劝说。

  在民警登记身份证号码时,记者发现该男子是1986年出生,随后当事双方被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宝马司机:我开了7年车了,开了10年,你把驾照拿出来,还打记者摄像机呢,涨得么领咧。

  下午我们从出警的长安路派出所了解到,打人的宝马车司机是西安人,现在在一家私营企业当司机,宝马车并不是他的。目前,被打的216路公交车司机,已被鉴定为鼻梁骨骨折,而打人的小伙子因初步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拘。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