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士遭家暴求助保安无果要求道歉 物业称保安曾劝解

2011年09月15日 11:23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早上,汉口的吴女士致电本报,称中秋节当天与丈夫发生口角,在小区门口被丈夫殴打,她向一旁的保安求助,对方无动于衷。记者介入调查,物业公司调出3段监控录像,证实保安曾上前劝解,但被该女子的丈夫喝止。

  吴女士称,当天中午11时许,丈夫要钱去买摩托车,她没有立即答应,而是说过几天再买,两人由此发生口角。一番争执后,两人矛盾升级,“离婚”二字脱口而出。两人气冲冲地准备去民政局,在小区门口,吴女士说:“今天过节,他们没上班”,丈夫却将她推搡出门。出小区没多远,吴女士与丈夫拉扯中被摔倒在地,连衣服都被磨破了。吴女士的婆婆和小区里另一名业主赶紧上前劝解,吴女士向一旁的保安求助,但对方无动于衷。

  次日,感觉委屈的吴女士找到物业公司,称保安未尽职责,致使自己受伤,“我每年交一千多元物业费,在小区门口被打伤,向保安求助都没人管。”物业公司唐经理只问她:“家里的事处理好没”,并未提及其他事项。见物业公司没有给出满意答复,吴女士遂致电本报,并对记者说:“我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他们道个歉。”

  昨日中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了事发时的3段监控录像,画面显示,11时40分许,吴女士与丈夫出了小区大门。当时两人已有推搡行为,一名身穿制服的保安从后面跟出来,大约在离小区大门6米处上前劝解,被吴女士丈夫推开。据物业公司唐经理称,事发后她询问过该保安,得知当时吴女士的丈夫曾喝斥他:“这是我们家的事,你一个保安管什么”,他感觉不便插手,便没有继续劝解。

  唐经理还称,因摄像头有限,吴女士被丈夫摔倒的画面没有拍到,但当时曾有一名穿便装的物业人员上前劝解,事情很快平息,吴女士仅手臂有些擦伤,所以没有报警。楚天金报 记者李光正 实习生郭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