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秋夜夫妻吵架闹离婚 母亲当孩子面吃老鼠药

2011年09月15日 11:34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2日,长沙市120指挥中心接到了一个女孩打来的求助电话,说她妈妈刚吃下了老鼠药。

  因吵架闹离婚,这个女孩的妈妈何冬梅在本该合家团聚的日子服下老鼠药。还好抢救及时,何冬梅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着两个孩子吃毒药

  9月12日,刘虎回家找妻子何冬梅要一万元,说要给员工发工资。何冬梅说,近些年,刘虎一直搞建筑,家中的积蓄都投入到工程上去了,因为没钱,他们经常发生争吵,刘虎就提出离婚。

  刘虎总是提离婚,年初就闹过一次,何冬梅没想到丈夫中秋节这天还提离婚。气急之下,何冬梅当着丈夫和两个孩子的面服下了老鼠药。见妈妈吃毒药,大女儿灿灿慌了神,赶紧拨打了120。

  婚后不育影响夫妻关系

  何冬梅的妹妹告诉记者,夫妻俩十几年前来到长沙打拼,起初在高桥大市场摆摊,多年来靠小本生意有了些积蓄,经济条件比较宽裕。可能因为何冬梅不能生育,他们领养了两个女孩,大的12岁,小的4岁。刘虎平日里挺和善的,但就是对老婆冷漠,也许是他还想要个自己的孩子,所以总提离婚。

  今天上午,记者见到了刘虎,40多岁的他始终一言不发,只是埋头给妻子交住院费。(三湘都市报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陈郁 杨章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