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岁男孩贪玩厌学被父亲反绑楼梯口“示众”(图)

2011年09月15日 14:0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孩被严严实实反绑在楼梯口
小孩被严严实实反绑在楼梯口

  一名七八岁的男孩,双手被人反绑在出租房楼梯口“示众”,租户看到后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民警到场调查得知,小孩被绑竟是其父所为,原因是孩子贪玩不肯去上学。见此情景,警方对孩子的父亲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表示家长不能采取暴力手段教育孩子。

  9月14日中午,网友胡先生将一组捆绑小孩的图片发布到本报官方微博,引起众多网友关注。通过这组图片,记者看到一名身穿白色校服的小朋友,双手被塑料绳子反绑在一栋居民楼的楼梯口,胸口部位还锁有一根铁链,双脚也被电动车后座载货用的弹力捆绑带绑得严严实实的,样子十分可怜和无助。胡先生介绍说,看见孩子被绑后,他便上前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孩子只是一个劲地哭。胡先生见状,赶紧用手机拨打110报警。

  中午1时许,记者赶往事发地南宁市长堽村南路39号,看到这是一处有多栋居民楼出租的大院,敲了半天门无人应答。记者随即赶往南宁市公安局长岗派出所,该所值班民警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约是上午10时30分,等民警接到报警赶到时,孩子已经被松绑了。随后,民警通过房东找到孩子的父亲,这才知道绑住孩子的是其父所为。据该家长称,他的儿子今年7岁,在南宁市某小学读一年级。新学期刚开学几天,没想到孩子竟产生了厌学情绪,无论他怎么劝说,孩子就是不肯去学校。该家长一气之下,便用绳子、铁链等将儿子绑在出租房楼梯口,以示惩戒。

  得知事情发生的来龙去脉后,民警对该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在其保证下不为例后才离开。值班民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教育孩子时,都不允许采取暴力手段。这位家长如此虐待孩子,所幸未造成严重后果,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记者 王建伟)(当代生活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