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东四环将成北京新迎宾路 望京将建250米超高地标

2011年09月15日 14:5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望京将建250米超高层地标

  东四环将成为新迎宾路

  CBD核心区将建设全国首个低碳环保示范区、奥林匹克文化综合区建设以及奥体南区3个地块建设今年将启动、大望京科技商务创新区将规划建设250米超高层地标性建筑……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开幕的北京CBD商务节暨世界CBD联盟年会上获悉的,朝阳区“十二五”规划展今天上午也同时亮相。商务节将持续到9月19日。

  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务节为CBD核心区设立了独立展区,其中的规划沙盘是首次亮相。据介绍,在CBD核心区内的北京第一高楼正南侧,规划建设中心广场,广场地上规划5公顷,地下共有五层,建筑面积有51万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层高8米,主要是商业。地下还有一个4米的夹层,是市政热力管线,地下二层高5.5米,部分是商业还有一部分是停车场,地下3层到5层的层高分别是3.6米,包括停车场、人防和机房,地下共可解决4000个车位。CBD东扩区也被称为规划调整区,共规划了五大区域,包括总部经济区、生活配套区、传媒产业区、国际金融区以及门户区。据悉,东扩区建设完成后,北京的迎宾路将由东大桥路变为东四环。

  在今天开展的朝阳“十二五”规划展上,记者看到,“十大发展基地”的规划及沙盘尤为引人关注,这十大发展基地包括:CBD核心区、CBD东扩区、奥林匹克公园核心区、东坝国际商贸中心、温榆河生态绿色休闲区、垡头环渤海总部商务基地、金盏金融服务园区、大望京科技商务创新区、电子城北扩区、CBD—定福庄国际传媒产业走廊。(记者左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