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失控三轮车从坡上溜下 危急时刻老人推开外孙女

2011年09月15日 15: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老人送外孙女去上学,二人过马路时,一辆三轮车从坡上冲了下来。“老人推了女孩一下,自己却被车撞倒了。 ”一位围观者还补充说,“这车下来的劲儿挺大,老人倒地后还被轧了一下,那么多人拉才让它停下。 ”

  “小心,有车滑下来了。”随着人们的惊呼,正在过马路的老人将外孙女推了出去,自己却被一辆“失控”的三轮车撞倒。女孩站在一旁失声痛哭,“姥姥你没事吧……”

  目击者:三轮车溜车撞倒老太

  昨日早6时许,深沟寺六区双潭公园北侧绥化街上,一位老人被抬上救护车,一个穿着校服的女孩站在路边痛哭,一只手紧抓住一辆农用三轮车的车尾,“你把我姥姥撞倒了,不能让你走。 ”

  在马路边,一摊血迹格外引人注意,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老人送外孙女去上学,祖孙二人过马路时,这辆三轮车从坡上冲了下来。“老人推了女孩一下,自己却被车撞倒了。”一位围观者还补充说,“这车下来的劲儿挺大,老人倒地后还被轧了一下,那么多人拉才让它停下。 ”

  车主:停车时用塑料管卡车轮

  这辆三轮车上装满了一袋袋蔬菜,在车旁,一个老汉一个劲儿地向被撞老人的家属道歉,“我也没在车上,没想到车自己就下来了? ”老汉称,他在七岭子那边租的房子,早上到这边的市场买菜。下车时,他把车停在路边,并用一根塑料管把车轮卡住。

  本以为车已经停好了,可他买菜回来发现车不见了,他沿着坡往下找,才知道自己这辆车惹了祸。拦住这辆“失控”三轮车的王先生称,这车很重,再加上是在坡上,一根塑料管根本就不好使。“早知道车不停道边了,或者找块石头卡住也好啊。 ”老汉也后悔莫及。

  律师:驾驶人应对伤者进行赔偿

  受伤的老人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老人受到外伤,目前仍在医院观察。惹祸的三轮车无人驾驶,被撞者气愤,司机觉得憋屈,“这车要是我开的,让我怎么地都行,真不是故意的。 ”老汉说。

  辽宁弘扬律师事务所刘海波律师表示,此事属于民事侵权行为,因为驾驶人的疏忽导致三轮车溜车,三轮车车主应该对伤者进行赔偿。

  本报提醒各位车主,停车时一定要将车停稳停好,以免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故。

  (辽沈晚报 记者李福升实习生滕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