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电梯失控突降11层 女业主当场吓昏

2011年09月15日 15:1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史女士在自家公寓的电梯内体验了一把“跳楼机”的疯狂——电梯从29层失控突降至18层,生死一瞬的恐惧让史女士一下子昏了过去。虽然这次 “有惊无险”,但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事故的电梯,还是让小区的业主心里没了底。

  9月14日下午4时许,铁东某小区楼下,一些路人议论纷纷,“电梯从二十多层掉下来了,里面还有人呢。 ”在这栋公寓楼的电梯内,一名中年女子被困其中。不久后,电梯维修工人将其从电梯中解救出来,送往医院。

  几秒钟电梯突降11层女子吓昏

  在医院内,记者看到了电梯中遇险的史女士和陪着她的丈夫郭先生。据郭先生介绍,他们家住在29层,当时史女士坐电梯准备下楼。刚按完键后,她就感觉电梯与往常不一样,紧跟着似“暴走”一番掉落下去。慌乱中,史女士按到了18层的按钮,电梯在18层可算“刹”住了。“就几秒钟的工夫,电梯下降了11层,我爱人当场就吓昏过去了。”郭先生握住妻子的手说。

  被困电梯内半个多小时最终脱险

  躺在担架车上的史女士脸色发白,手不停地哆嗦。郭先生安慰她:“现在已经平安了,别害怕。 ”郭先生称,电梯停在18层后,史女士一个劲儿按开门键,但电梯门纹丝不动,没办法只能敲门向外求救。“正好碰到一位邻居,她让邻居赶紧找物业,并给我打电话。 ”

  当时还在上班的郭先生听到这个消息,吓坏了,火速赶了回来。“我赶回来时,妻子还没有救出来,我就对着门跟她喊,但她的声音很小。 ”物业找来电梯维修人员进行抢修,“我妻子大概被困住半个多小时,门打开时,人整个瘫在地上。 ”

  电梯事故不止一次业主心忧

  医院内,一位疑似该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让史女士先安顿下来。当记者询问物业将如何解决此事时,男子闭口不言。在这个小区公寓楼内,几名电梯维修工人仍在修理电梯,问及什么时候能修好,他们回答:“先等一等,坐别的电梯吧。 ”没有给出具体修复电梯的时间。

  郭先生说,入住小区后,电梯突然掉下来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之前,电梯从33层直接掉落到1层,幸亏当时没人,你说多危险。 ”经过这场风波,郭先生两口子心有余悸,“我们都住在高层,碰到这样的事,我们还咋放心,以后坐电梯都得心惊胆战。 ”郭先生觉得,电梯的安全是关系到这栋楼居民的大事,电梯若变成了游乐场的“跳楼机”,生命岂不成了儿戏。记者 李福升 实习生 滕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