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残疾人车祸后被送回出事点续:将重新调查事故

2011年09月15日 17:3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天里他的遭遇悲惨离奇”续闻

  57岁的残疾人张如炮在汕头市澄海区益民路遭遇车祸,被送入院救治一天后又被送回到出事地点(。13日上午,澄海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了对该事件的初步调查情况,并撤销交警大队一中队作出的简易程序处理决定,对该事故进行重新调查。在事故中受伤的张如炮目前在澄海区华侨医院得到妥善医治。

  撞到人后司机自己报警

  据介绍,张如炮是澄海区莲下镇东湾村人,二级肢体残疾,长期以来在澄海城区益民路大参林药店门口(城北市场附近)摆摊卖水果。8月27日下午3时多,在大参林药店附近经营烟杂店的魏某如驾驶一辆轿车在大参林药店门口倒车时,碰撞到喝酒后倒在路面上的张如炮,致其受伤,魏某如发现后迅速报警。接到110传递警情后,澄海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指令民警陈文雄带领两名交通协管员前往处警。当陈文雄等人到达现场时,张如炮已被救护人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陈文雄等人经现场调查了解,将事故当事人魏某如带到交警大队一中队进一步调查。

  在医院双方同意赔1000

  据澄海警方介绍,8月28日上午9时多,魏某如的丈夫许某潮到澄海区华侨医院看望张如炮时,遇到了在张如炮水果摊相邻摆摊卖薄壳的李某銮(即张如炮之前所说的“薄壳妹”)。李某銮与张如炮关系较好,平日里也经常互相帮助,她当时到医院是准备问张如炮摊档里的水果如何处理。于是,许某潮便和李某銮一起走进张如炮的病房。经李某銮劝说后,许某潮和张如炮同意达成1000元赔偿协议。随后,许某潮打电话给妻子魏某如,由魏某如打电话告知办案民警陈文雄,请其到医院为双方办理赔偿手续。

  据介绍,陈文雄带领一名交通协管员到澄海区华侨医院,在听取事故双方当事人同意协商解决的口头意见后,为他们办理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简易程序)。魏某如拿了1000元交给张如炮,张如炮将钱交托给李某銮。随后,张如炮在李某銮和一名护工的陪同下,坐上一辆三轮车回到原来摆摊卖水果的地方。

  将对事故重新进行调查

  据了解,目前,澄海公安分局已撤销交警大队一中队对该事故作出的简易程序处理决定,对该事故进行重新调查。调查组认为,在事实不是很清楚的情况下,办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简易程序)是不妥的。

  澄海公安机关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澄海公安分局将严格、依法、公正处理该起交通事故,并对事故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如果发现民警存在失职行为,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杨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