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与丈夫吵架挥刀自切手指 送院后无生命危险

2011年09月15日 18:3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日上午,城区湖南路一座住房内,一对夫妻吵架,妻子竟挥刀自切手指。

  14日上午10时12分,聊城市120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湖南路一处住房内,一名女子的手指断了,需要急救。聊城市中医院的急救车赶到现场,为受伤女子紧急包扎,把她送到市手足外科医院。

  报警者介绍,当天上午,这名女子和丈夫吵架后做了傻事,趁人不注意用菜刀把自己左手小拇指切断。

  急诊医生介绍,这名女子的左手小拇指被切掉一截,医生为她做了手术,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王尚磊 通讯员 董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