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娄湘公路三车追尾致四死六伤

2011年09月18日 11:43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16时30分,湘乡消防中队接到湘潭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转警:S312省道娄湘公路42公里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特大交通事故,现场人员伤亡情况不明,需消防中队紧急救援。中队接警后迅速派遣一台抢险救援车、一台水罐消防车和11名指战员赶往现场进行救援。此次特大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

  前日17时许,湘乡中队消防官兵到达救援现场,发现现场位于一交通事故频发的下坡路段,一辆装满泥沙的公路局三轮施工车、一辆的士、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相撞。的士、大货车相撞后侧翻于路边15米深的坡下,施工车严重变形停在路中央。两根高压电线跌落地面,三轮施工车驾驶室内有人被泥沙埋压,现场一片狼藉。

  经勘查,现场指挥员将人员分成三组,一组人员清理被泥沙埋压的三轮车车头,同时利用破拆工具对三轮车实施破拆救援;一组人员对侧翻坡下的的士和大货车车厢及周边仔细搜救,寻找伤员和清理遇难人员;一组人员负责联系电力局迅速断电,并配合交警实施警戒。

  在对的士和大货车周边仔细搜寻,确认无被困和失踪人员后,重点对被泥沙埋压的三轮车进行清理和救援。由于三轮车车头已严重变形,指挥员命令战斗员用手挖、铁铲刨等方法清理泥沙,发现驾驶室内有一名人员被困。经现场120医护人员鉴定确认,该名被困人员因伤势过重已死亡,其下半身被严重变形的车头死死卡住。

  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破拆,最后于18时许将被困人员救出。此次特大事故共造成3人遇难,7人受伤送往医院(其中1人因伤重死亡)。(潇湘晨报 杨旅 朱亚军 李志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