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城管队长屡遭死亡威胁 办公室主任驾驶座旁藏木棒

2011年09月18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荆门9月18日电 (吴奇勇)城管部门为城市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但执法人员屡遭死亡恐吓并不多见。18日,记者在湖北荆门市城管局执法支队机动大队大队长曾圣春手机上看见近10条死亡威胁短信,该大队办公室主任甚至不得不在驾驶座旁放上一根木棒。

  在曾队长的手机上,记者看见多条内容相似的短信,“……我死绝对有人作伴……曾圣春是我的真正第一猎杀目标”等等。面对死亡恐吓,曾队长告诉记者,不光是短信,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这种威胁也经常可见,就在半个月前,他在上班时,一个曾经被执法部门管理过的流动摊贩还提着刀来砍他,被他及时发现,用板凳挡了回去。

  机动大队管理的主要区域是荆门市最繁华的商业步行街——中天街及周边区域。也是流动摊贩最看好的黄金摊点。中天街今年4月份开始加大了管理力度,实行了物业化管理。记者现场看见,该步行街目前秩序井然,无论是商家还是市民对管理的结果都比较满意。

  记者在机动大队办公室主任曾某的车上发现驾驶座旁边放着一根一尺长的木棒,面对记者的疑惑,“我们虽然天天在办公室,但有时候也会受到威胁,更不用说曾队长他们在一线的执法人员了。”该主任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