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承德一男子醉酒驾车致1死6伤 已被刑事拘留

2011年09月18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承德9月18日电 (张帆 陈国辉)17日下午,河北省承德县闹市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黑色现代越野车在不足250米的道路上,连续撞击多辆汽车、摩托车,造成1人当场死亡、6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河北承德县交警部门18日说,根据警方调查结果,肇事车辆司机系醉酒驾车,目前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据承德县公安局副局长赵民阁介绍,肇事司机姜广平(男,1958年生人)系该县某项目部经理,接受警方询问时根本说不清交通事故的整个过程。据称,第一次撞车后,他脑子里一片空白,一下子就没意识了。

  警方初步调查,17日上午,姜广平与其朋友到该县上谷乡娘娘庙村采摘,中午在朋友家吃饭,当时喝了很多酒。回来的途中,其妹妹担心他喝多了,为他把车开至大平台村卫生院。随后,姜广平便自己开车将朋友送到该县第二小学胡同口处,在返家途中造成一连串的交通事故。

  赵民阁称,事发现场姜广平就被抓到,根据当时的血检,体内的酒精浓度达到186mg/100ml,超过醉酒驾车标准80mg/100ml的一倍多。经过现场勘查,姜广平驾驶的车辆在不足250米的距离内,共造成1死6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此外,直接或间接造成车辆受损18辆(台)。

  事故发生后,该县主要官员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做受害人家属的思想工作,冻结了姜广平公司名下的财产。目前,伤者正在承德县医院和承德县中医院接受治疗。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17日14时30分左右,承德县第二小学胡同口,一辆黑色现代途胜越野车将一位骑电动自行车的二中女教师撞翻,然后沿着板城大街自西向东飞速前进,与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追尾,被撞的桑塔纳横在路中央,又与一辆黑色红旗轿车相撞。肇事车辆继续前行,撞倒路边的母子3人后,在该条大街的铁路口附近又分别撞上了一位清洁工和一位拾荒老者。此时越野车依然没有停车,前行过程中又与一辆对面行驶的摩托车相撞,车上一位39岁的女人当场死亡。随后,肇事车辆冲向逆行方向左侧人行道,撞倒两棵直径20多厘米的景观树后跨树而过,又将人行道上等待修理的的5辆摩托车撞飞,直至撞上一处车辆修理部门前停着的三轮摩托车,最终停在一家广告公司门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