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榆林一老板欲开航空驾校 已购买两驾教练机

2011年09月19日 09:50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榆林要开航空驾校了,说了您还别不信,有这个想法的就是榆林企业家李有志先生。虽然现在航空驾校的手续都还在申办当中,但是两驾小型教练机已经到位了。今天我们榆林报道组的记者就带您先去一睹为快。

  在榆林市横山县的一个大型仓库里,记者见到了这两驾直升机的庐山真面目。虽然他们比记者的想象要小一些,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光看这密密麻麻的仪表盘,你就知道它有多么精密。

  记者:我现在坐的这架飞机是一个座位并排设置的飞机,我的身高是一米七,马先生的身高是一米七五,我们坐在里面空间还是比较适合的,大家可以看到这个飞机有两套操作系统,这有两个操作杆,所以保证学员坐在旁边操作的时候教练可以帮助他。刚才我还注意到一个问题,就是要想在空中改变这个飞机方向是在脚上操作的,大家可以看一下就是我的脚伸直下面有一个杆,但是以我的这个身高我要把脚伸到极致才能够的着,所以说这个飞机如果你个子低一点或者腿短一点还玩不转。不过您不用担心,还有另外一驾教练机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记者:平时坐惯了飞机,但第一次踏进飞机的驾驶舱这个感觉真是不一样,还挺激动的,虽然今天我不能真正的把这驾飞机开上天,但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飞机驾驶员了,我离蓝天只有这么一步的距离。

  记者:平时各类的说明书我见的多了,但是飞机的说明书我还是第一次见,有这么厚一本,刚才我翻了一下,真的是特别的复杂。那么我现在最想知道的就是这两架飞机买回来得要多钱,升空燃料又是什么呢?

  飞机主人的朋友马先生:两架飞机差不多300多万,燃油就是咱们一般汽油93,97都可以。

  记者:邮箱有多大?发动机的排量呢?

  飞机主人的朋友马先生:一箱油加个100公升,一箱油可以飞500公里,大概就是从榆林到西安。发动机和奔驰车的差不多。

  马先生说,购买这两驾飞机的是他的朋友李有志,是榆林市瑞丰集团的总裁。目前正在办理航空驾校的各类手续,教练也在培训当中。相信不久的将来,陕西省第一家私人航空驾校就能起飞啦。(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康健 李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