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区被盗老门卫设伏两月 小偷入局刺其三刀逃走

2011年09月19日 09: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王世富打开小区大门后,躲到门卫室蚊帐后,等小偷进入小区后关上大门 2小偷到门卫室拿走开车库门的钥匙 3王世富等小偷进入车库后,关上车库门并呼救 4小偷钻围栏逃跑 5王世富追上小偷 6双方在搏斗中,王世富被刺伤 事发经?
事发经过:1王世富打开小区大门后,躲到门卫室蚊帐后,等小偷进入小区后关上大门  2小偷到门卫室拿走开车库门的钥匙 3王世富等小偷进入车库后,关上车库门并呼救 4小偷钻围栏逃跑 5王世富追上小偷 6双方在搏斗中,王世富被刺伤
 受伤的门卫王世富
受伤的门卫王世富

  ●每天早上6点过,王世富把大门打开后,就躲在门卫室的蚊帐后,注意着外面的动静

  ●最狠的一刀,捅进了王世富的左上臂。他的左手渐渐麻木,高个子夺路而逃

  昨日清晨6点半左右,在成都新都区大丰镇新街50号小区门口,65岁的王世富左手死死抓住一名男子的皮带扣,右手攥着大门栏杆。

  那男子急了,从兜里掏出一把匕首,用力捅进了王世富的左上臂。

  “渐渐手就麻了,抓不住了。”王世富终于松手,那男子一个踉跄,撒腿就跑,连脚上的鞋都跑掉了。

  王世富瘫坐在地,伤口的血不停地往外涌。“他们要是没刀,我肯定就抓住了。”

  王世富布了两个多月的局,想要抓住偷车贼,但最终失败了。

  今年7月小区被盗 守门大爷布局抓贼

  今年4月,王世富和老伴找到一份工作,为大丰镇新街50号小区看大门,每月工资1200元。

  来之前,王世富就听说,这个小区经常失窃,特别是车库里的电瓶车屡屡被盗。上任后前3个月,他尽心尽责,小区风平浪静。但7月里的一天,小区突然丢了2辆电瓶车。王世富赔了失主100元。此后,他就开始不停地琢磨,想抓住偷车贼。

  “我觉得他们肯定还会来。”王世富仔细回忆那次被盗经过,发现小偷是趁着早上6点多小区刚开门,溜进来行窃。“这个时间段绝大多数人都还没起床。有些人一大早要出门,我们就要把大门打开。上一次是我老伴守门,结果里面车库的钥匙就被小偷拿走了。”王世富心想,小偷如果再来,肯定还是这个时候。

  之后的每天早上6点过,他把大门打开后,就躲在门卫室床角的蚊帐后,注意着外面的动静。但两个多月过去了,一直没什么收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