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侧翻悬崖边2人被困 丈夫不舍妻子又爬回车内

2011年09月19日 10:34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货车侧翻悬崖边2人被困丈夫不舍妻子又爬回车内
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7日11时许,井冈山市境内的319国道三道弯处,一辆大型货车冲出路肩后侧翻于悬崖边缘,车内两人被困,生命危在旦夕。

  大货车翻在悬崖边两人被困

  事发后,井冈山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319国道的三道弯处,一辆大型货车冲出了路边的路肩,侧翻于公路旁的悬崖边上,有两名乘员被困于挤压的驾驶室内。随后,该大队16名官兵赶往现场施救。

  到现场后救援官兵看见,一辆车号为赣H93636的大型货车翻在路边悬崖处,被几棵大树挡住。其油箱已经破裂,油料不断地往外泄出;大货车另一侧的下面,则是数十米深的悬崖。大货车上装满了木料,车头已严重变形,1男1女被挤压在车内,车辆随时都有可能坠落悬崖下。

  丈夫甩出车外不舍妻子重新爬进了车内

  由于情况紧急,消防人员立即联系交警部门协助,调动大吨位吊车前来增援。同时,不断用水枪稀释泄漏的油箱,以防爆炸。

  经交谈后了解到,车内的两人系一对夫妇,在翻车时男子被甩出车外,女子被压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之后,丈夫看到妻子没有出来,又重新爬回车内陪妻子等待救援。

  司机路况不熟导致翻车

  因车辆重达数十吨,救援人员对车辆稍微破拆,被困女子就会痛苦喊叫。为了减少被困女子的痛苦,救援人员只好用手动破拆和液压工具进行扩张、剪切。

  半个小时后,吊车终于到达了现场,将货车牵引住后,慢慢地吊起了车头,救援人员迅速用液压钳对障碍物进行清除,将被困女子双腿抽出。随后,女子被抬上单架送上了救护车。

  据了解,司机刘某驾车经过319国道三道弯处,因路面弯度大,加之路况不熟悉而发生了意外翻车。(信息日报 王涛 记者彭晓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