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用户外大屏幕播放自制视频向女友求婚(图)

2011年09月19日 12:46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伙用户外大屏幕播放自制视频向女友求婚(图)
户外大屏幕下单膝跪地求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0时30分,在(石家庄)建设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大屏幕上,一段新奇浪漫的“爱情宣言”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2分钟的大屏幕画面里,记录了一对年轻情侣的美好过往:在吉林、在哈尔滨、在海边、在雪地、在单车上……都留下了他们幸福而甜蜜的身影。据视频男主角小赵介绍,他和女友已经确定了10月10日举行婚礼,但是,在他们的爱情历程中,至今缺少一个求婚的环节,所以,小赵就想到了在大屏幕前向女友求婚的办法。

  据了解,这是石市乃至全国利用大屏幕求婚的第一对新人。一鸣视屏传媒总经理李东顺介绍,9月14日,小赵来到传媒公司,称自己和女友准备于10月10日在石家庄举行婚礼仪式。一对新人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迎来大喜的日子。现在,包括婚纱照等各程序都完成了,但是唯独缺少求婚这一项。为了不给自己一生的大事留下遗憾,经过再三考虑,小赵决定通过大屏幕的形式向女友求婚。

  李东顺了解到小赵的意思后,当即表示赞同并大力支持其完成心愿。于是,由小赵拿出了自己制作的一段视频,里面是自己和女友在各地不同时期的照片,但是,小赵的这段视频比较粗糙,经过一鸣视屏传媒制作中心创作人员的精心加工与编排,配上婉转、优美的曲子,做成了一段长达2分钟的VCR,这段爱情见证视频于昨日20时30分准时呈现于市民眼前。

  昨日20时20分,小赵与女友出现在了中山路与建设大街东南角的大屏幕前。风很凉,女友小鸟依人地靠在赵硕肩头,二人十指紧扣。20点30分,其背后大屏幕上的广告戛然而止,优美的音乐响了起来。画面出现一对情侣的美好身影,在海边、在雪地、在单车上……此情此景让小赵女友的眼泪夺眶而出。

  随后大屏幕切换到二人相拥的画面时,小赵在大屏幕下单膝跪下,从怀中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你愿意嫁给我吗?”小赵女友此刻早已泪流满面,激动得说不出话,一个劲儿地点头。埋伏已久的“花童”将一捧火红的玫瑰交给小赵,女友接过鲜花,紧紧地拥住了小赵。

  人群中有人惊呼:“好浪漫啊!亲一个!亲一个!”现场,掌声雷动。

  据小赵讲,他和女友雪儿认识五年了,雪儿家在沧州,小赵家在石家庄。“在我们的爱情历程中,唯独缺少求婚这一项。”小赵向记者表示:“我们属于裸婚族,因为刚走出校门就结婚,彼此也没有经济实力。但是,我感觉结婚一生就这一次,不能留下遗憾,于是,特意选择了这种难忘的方式表达爱意。”

  户外LED电子显示屏是石家庄报业集团和市城管委联合打造的,户外视屏在市区繁华地段共有11块,可以联播,也可以单独控制播放。每天播出新闻和政府资讯、广告以及为市民提供服务性的资讯。(记者 德江 燕华 洁夫 实习生 郝珊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