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治安巡逻车为避让小车冲进茶叶店 1人被撞骨折

2011年09月19日 13: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龙岗爱联一辆治安巡逻车突然冲上路边茶叶店,将店门玻璃及冰柜撞坏,一行人被撞至身上多处骨折,后送医院治疗。对此,爱联社区居委会称,事发时肇事车是日常巡逻,为避让旁边小车才发生事故。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昨日上午9时35分左右,一辆白色的东风商务车从深惠路拐进爱联B区六巷。行驶中,商务车突然加速,一头冲向路边一家茶叶店,玻璃门全部破碎,门口冰柜被撞飞进店里,里面饮料、玻璃散落一地,一片狼藉。一名刚好经过的行人被撞,被车头顶在墙上动弹不动,旁人将伤者拉出来,伤者为一名40多岁男子,右臂被割伤鲜血直流,躺在地上“哎呦”直喊痛,说“腰不行了”、“动不得”。肇事司机连忙下车查看并打电话报警,待救护车赶到后,司机帮忙将伤者抬上车送往医院。随后,警察赶到封锁现场,拍照勘察。据茶叶店老板林先生介绍,肇事的商务车上有“爱联治安联防大队”的字样,肇事司机为40多岁男子,便衣未穿制服,所以也不知其身份。

  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姓谭,43岁,湖南人,自述路过茶叶店门口被撞,伤势较严重,腰部、手、腿部骨折,需要手术治疗,暂时无生命危险。

  昨日,记者从爱联社区居委会了解,肇事车辆是爱联股份有限公司的治安巡逻车,肇事司机为治安巡防员,事发时正在进行日常巡逻,由于避让旁边小车,打方向盘太急撞上路边茶叶店。撞车后,该巡防员报警并将伤者送医院治疗,关于伤者的后续治疗费用,社区居委会正积极和伤者家属协商。 (闻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