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女与驾车男友起口角 将其头部打伤致轿车失控

2011年09月19日 15:0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7日晚,一男子王强(化名)开车拉着醉酒的女友回家途中,因琐事与其发生纠纷,导致车突然失控,在(济南)玉函立交桥南侧与另一辆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刮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9月17日晚10时许,市民蔡先生开车行至玉函立交桥南侧时,一辆轿车突然失控拐到他行驶的车道上。那辆轿车的车头右侧撞到了蔡先生轿车的左后车门上。发生刮擦后,蔡先生立刻下车查看,结果却看到一名男子满头是血地从那辆轿车内跑出来。

  事发后,在附近巡逻的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当时我还以为是刮擦时,他的头不慎撞破了呢。”蔡先生告诉民警,而男子下车后连声向他道歉,称自己不小心失手撞到了蔡先生的车上,而此时男子所开的那辆轿车,一名女子推开车门不停地向外呕吐。

  面对110民警,开车的王强说,当晚,他女友在外聚会喝了不少酒,他就开车前去接上女友准备将其送回家。谁想在返回途中,两人因琐事发生口角。纠纷中,王强的头部不仅被女友借着酒劲砸伤,车子还失控与蔡先生的车辆发生刮擦。

  事后,民警用巡逻车上的急救包给王强进行了简单包扎,他表示不用去医院,自己可以处理。对刮擦给蔡先生造成的损失,王强与蔡先生协商解决。王强还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记者 尉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