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公务员考试中3名作弊考生将被终身或5年内禁考

2011年09月19日 15:1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获悉,陕西省2011年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以及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笔试18日在西安结束。在这次考试中,为严肃考风考纪,参加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考试作弊的三名考生将被终身或五年内禁考。

  据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介绍,对本次考试中,经身份证鉴别系统查证属于合伙串通、由他人冒名顶替或持假身份证,准考证号为1103610604410、1103610600324、1103610504216参加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考试的考生,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予以严肃处理,终身或五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同时,对其他违纪违规情形,包括由国家公务员局对本次两项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答题卡组织进行雷同试卷甄别后,所确认雷同试卷的人员,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笔试成绩等处理。(记者梁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