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铁路部门多措疏导陇海铁路因水害晚点、滞留列车

2011年09月19日 15:3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郑州铁路局了解到,18日晚陇海铁路下行线三门峡境内发生一处水害导致中断行车后,铁路部门立即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疏导因水害晚点、滞留的列车。

  9月18日,陇海铁路下行线观音堂车站-庙沟车站间因水害塌方中断行车,造成部分旅客列车晚点、滞留。郑州铁路局在全力抢险的同时,及时采取了“反方向”行车(即组织下行列车在观音堂-庙沟上行线反方向运行)、停开货车等应急措施,保证客车通行。

  据介绍,郑州铁路局迅速与晚点、滞留旅客列车列车长取得联系,了解旅客需求,提供相应帮助,协助列车共同做好旅客安抚工作,确保旅客绝对安全;有列车滞留的车站,车站和公安所加派人手,共同做好列车的安全防护工作,为晚点列车足量补水,提供便捷的退票、改签办理手续,加强餐料和食品供应、站车广播及时告知列车晚点情况等服务措施。

  截至目前,没有批量旅客滞留,运行秩序也正在逐步恢复之中。记者还了解到,由于此处水害受地形和水害情况限制,抢险难度非常大,铁路部门正在全力以赴,力争尽快开通。(记者 梁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