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琐事起争执妻子火烧丈夫

2011年09月19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恩施9月19日电(姚祯发 夏涛 余辉)夫妻争吵后,妻子竟泼汽油点燃自家住房引发火灾,并将丈夫重度烧伤。19日,记者从湖北宣恩县警方获悉, 目前,妻子熊某因为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宣恩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丈夫段某重度烧伤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今年刚满四十岁的熊某与丈夫段某一样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一家人勤劳苦做,住着一栋三层楼的平房,在邻居们的眼里日子倒也算不错。但唯一让熊某有心病的是她和丈夫段某经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起争执,而且时常为此大大出手。

  9月15日晚,熊某再次因为琐事与丈夫段某发生争吵。令熊某气愤的是,段某竟从自家一楼修车铺提了一桶汽油,扬言要将熊某烧死。熊某遂将汽油泼向躺在客厅沙发上的段某,并将已经点燃的打火机扔向段某,然后逃离客厅。

  霎时间,客厅便燃起熊熊大火,来不及反应的段某被烧伤。民警到达现场后,一面组织灭火,一面将段某送往医院救治。因为段某身上直接被汽油泼中并引起燃烧,其伤势较重。据医院医生介绍,段某全身烧伤面积达80%,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经审查,熊某对放火烧伤丈夫段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冲动的行为后悔不已。

  据警方透露,熊某放火后并没有逃离,而是在自家附近等待警方将自己带走接受调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