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执勤女警当街被求婚网上蹿红 网友吁浪漫该分场合

2011年09月19日 16:45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执勤女警当街被求婚网上蹿红网友吁浪漫该分场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邢台版《非诚勿扰》”蹿红网络,网友称浪漫也该分场合

  女交警所在交通岗队长:不反对也不提倡

  “嫁给我吧!”车来车往的十字路口,一小伙儿手捧一大束红玫瑰,向一名正在执勤的女交警单膝下跪,献花之后,又从怀中掏出了戒指。这不是偶像剧或者电视相亲节目里的镜头,而是发生在邢台市街头的真实一幕。

  女交警被当街求婚 视频网上疯传

  近日,一段名为“河北邢台女交警当街被求婚”的视频在各大网站热传。

  “娇娇,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视频里,一名自称姓赵的小伙儿对着镜头深情表白。随后,他的9位好友陆续登场,有人诚恳地说:“选择他,你会幸福的”;有人调侃地讲:“嫁给他还不如嫁给我”;还有人用“拳上能站人,臂上能走马”的顺口溜夸起了视频男主角。

  随后,镜头对准了一名正在十字路口执勤的女交警。男主角突然出现,向女交警献上一大捧玫瑰,并下跪求婚。女交警看上去有些惊讶,但最终还是喜悦而略带羞涩地接过了玫瑰。

  这段视频被网友称为“邢台版《非诚勿扰》”。

  网友:追求浪漫是不是也该分场合

  很多网友跟帖热捧此段视频,有人称赞男主角:“好强大,hold住了整个场面。”

  网友“一帆风顺”称:“爱就要大胆表达,我们都很感动。希望也能遇上这么勇敢的爱人。”

  不过,网友“菩提非树”发表了不一样的看法:“毕竟当事人是交警,让男友在马路上求婚,不会影响交通秩序吗?浪漫是每个人都可以追求的,可是不是也该分分场合呢?”

  网友“似是而非”也称,求婚影响了工作,不知道领导会不会批评她。

  警方:确有此事,不反对也不提倡

  昨日,邢台市南瓦窑交通岗副中队长郭东海证实,视频中的女交警系该岗工作人员,当日确实在执勤时被求过婚。

  “当时是11点半左右,已经是交通高峰期了,不过有人及时上前换下了她,并未影响交通秩序,因此我们没有因此事批评她。每个人都有拥有爱情的权利嘛。”郭东海略带玩笑地说,不过他不提倡所有倾心女交警的小伙子都用这种方式示爱。

  随后,记者联系到被求婚的女交警。“视频是被剪辑过的。”她向记者澄清,当时男友确实打算跪在马路中央向自己求婚,可她是先将男友引到一边,让他等到自己换班后才过去接受了求婚。

  女交警说,她与男友谈恋爱已经一年了,打算在年底结婚。但她想再考验一下男友,就说:“你向我求婚我才能答应你。”

  “没想到他真的认真了,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不过我觉得这样不太合适。”女交警说。(河北青年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