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乌鲁木齐德汇火灾3000受灾户获安置开始试营业

2011年09月19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19日电 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火车南站附近的“德汇名品广场”19日开始试营业,近3000名在大火中受灾的商户安置赔付问题至此得到圆满解决,这座在火灾原址重建的大楼预计将于2011年底全面营业。

  当天上午,德汇集团举行了简短的商铺交付仪式,德汇集团董事长钱金耐表示,火灾发生后,德汇集团把受灾商户利益放在首位,完全依靠企业自身的努力,“3069户受灾商户没有一家流落街头,没有一家走投无路,没有一家倾家荡产”。

  重建后的德汇名品广场,按照国家绿色建筑一星级标准进行设计施工,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据了解,受灾的3000余商户中,有1792户产权商户在此获得安置,加上一年前1034户受灾经营户被安置在邻近的火车头童装城,所有受灾商户均得到了100%赔偿。

  2008年1月2日,新疆德汇实业集团下属的德汇国际广场批发市场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6万平方米,造成5人死亡,3069户商户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超10亿元人民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