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带“小三”回家 暴打妻子惹众怒遭群殴

2011年09月19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9月19日电(刘倍菲 黄春春)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公安局19日介绍,当地一名男子不仅带“小三”回家,还当众暴打妻子,引起众怒,众村民群殴该男子,将其妻子救下。

  据警方介绍,9月18日16时许,博白县那林镇一男子李某把“小三”往家里带,其妻子刘某兰忍无可忍拿起扫帚欲赶“小三”出家门,却被李某夺下扫帚拳打脚踢,还被用扫帚往死里打。围观村民一起声讨李某,李某不但不停止殴打,还对村民恶语相向。众村民忍无可忍,一起上前群殴该男子,将刘某兰救下来后报警。

  博白公安局那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快速出警,将李某传回公安机关调查,同时将被打伤的刘某兰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李某因殴打他人被博白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