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剧组拍戏撒“钞票”引发民众疯抢被指扰乱治安

2011年09月20日 09: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有人在国贸招商局和京汇大厦目睹有很多“钞票”从天而降。经证实为银行点钞纸,系剧组为拍摄从中服大厦楼顶撒落,该剧组行为未得到警方批准,警方认为其“扰乱社会治安”。

  “我在京汇大厦20层看到很多百元钞票在天上飘,落在花园、停车场里,到处都是。有一些人在捡。”目击者张先生称。

  “我在3楼看见的,钱还挺多,有一些人在捡,不一会儿就全捡走了。”另一位目击者称。

  “我下楼去看了看,发现不是真钱,是银行用的点钞纸,跟100元人民币很像,上面印着点钞用纸四个字。”张先生又称。

  昨日下午5时许,朝阳警方出警,证实是位于中服大厦主楼楼顶的剧组撒点钞纸。“他们称是出于拍摄需要,但是之前没有报批,我们毫不知情。我们认为这种行为已经扰乱了公共秩序。”一名警官称。(记者张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