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太公交旁摔倒指责司机 五乘客作证称其冤枉人

2011年09月20日 10:1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太公交旁摔倒指责司机五乘客作证称其冤枉人
公交车司机吴叶飞比划事发经过。曹卢杰 摄
民警背老太太去救治。 报料人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9点半,在南京水西门大街莫愁湖公交车站,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突然摔倒在一辆游4路公交车前后门之间,公交车司机吴叶飞发现后,立即背着老太太上了公交车休息并查看老太太伤情。不想,老太太一把抓住吴叶飞,说自己赶公交车时,公交车动了一下让她失去平衡摔跤,让吴叶飞承担责任。吴叶飞感到很委屈,就在这时,车上乘客纷纷表示老太太冤枉人了。那么事实真相如何?昨天一天,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事件回放

  老人公交车旁摔倒,司机急忙下车搀扶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吴叶飞开着游4路公交车,沿着水西门大街由西向东行驶,缓缓停靠在莫愁湖公交车站内,随后打开车门,让市民们上下车,公交车一直处于发动状态。车上有近30名乘客,下车只有一两人,上车的人也不多不拥挤,两名中年人一前一后有序上了车。

  “师傅别开车,车轮旁有人摔倒了,小心轧到!”就在这时,车内有乘客大声叫喊起来。吴叶飞听闻,立即看车右方后视镜,只见一名老太太一屁股在前车门后侧半米处的位置,一时动弹不得。吴叶飞见此情况,立马下车查看。老太太此时嘴里一直喊着:“哎呦呦,疼死我了,我的腿不能动了……”

  吴叶飞没有过问老太太是怎么摔倒的,也不清楚老太太摔倒的情况,只听老太太说要坐游4路回家,便急忙搀起老太太,将老太太先背上车休息一会,想等老太太好转些,就开车离开站台。  

  老人指责司机突然开车导致她摔倒

  老太太上车后,一把拽住吴叶飞,你车子动了一下,把我刮倒了,你得带我去医院看。这话让吴叶飞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车子停在站台又没有动,怎么会撞到你了呢,我是好心扶你起来的。”

  这时,车内乱哄哄一片,乘客们纷纷指责老太太,“我看得很清楚,分明是你自己赶车摔倒的,车子确实没有动,怎么怪司机把你撞倒了呢?”“不要像徐老太一样,自己跌倒了,就赖别人呀,你一把年纪了,这么做太不应该了。”

  “就是小伙子开车不注意,让我摔倒的。”听着大家的指责,老太太异常激动,反复强调自己赶车过程中,车子撞到自己,认为吴叶飞理当送她去医院检查。

  吴叶飞听了这一席话,心里感觉非常委屈,为了弄清楚事实,他主动拨打了110报警。很快,南京建邺区特巡警赶到现场调查,老太太还是坚持公交车撞了自己,而司机和乘客都表示是老太太自己摔伤的,因为当时车没有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