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帖盘点追女孩的40条技巧 不少网友称获益匪浅

2011年09月20日 10:4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她要你请她吃饭的时候,你不妨长时间注视她,如果她表现出来的不是乖巧和温情,那你就别破费。与她上街许多次,她一直阻止你为她花钱并不时问你饿不饿渴不渴累不累,并且你由衷感动的话,则你应该考虑娶她……最近流行的一则“追女”水帖——《追现代女孩子的40条技巧,男生快进来学学吧!》引发了众多关注。尽管说起来招式不新鲜,但是仍然是有很多人称:获益匪浅。

  说起来,这则由网友“东土大国_005”发起的话题帖,堪称标准的“水帖”,不过,关注度还是挺高。在这位网友详细列出的40条技巧中,不乏诸如发嗲是女人的温柔一刀,女人的承诺与豪言壮语常不及男人一半可靠,此类的观点有些发泄的味道。不过,也有不少是相当地具有水准,比如说,当她要你请她吃饭的时候,你不妨长时间注视她,如果她表现出来的不是乖巧和温情,那你就别破费。

  再比如说,你在决定追一个女人的时候,先想想自己能不能在她面前保持本色,否则别去委屈自己。而“与她上街许多次,她一直阻止你为她花钱并不时问你饿不饿渴不渴累不累,并且你由衷感动的话,则你应该考虑娶她”,多少充满了男女相处的温馨美好之感。

  “水帖”虽然很“水”,但是关注的人还是不少,很多网友强烈地表示要好好学习学习,支持并称要好好学习的人不少。“非常受教,我顶顶顶!”甚至不乏痛心疾首的网友称,有的技巧真是说到自己的心坎上了。“当她要你请她吃饭的时候,你不妨长时间注视她,如果她表现出来的不是乖巧和温情,那你就别破费。这条太伤钱了。”看起来,这位网友对此事深有体会啊。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这些说法不靠谱,这些建议也不能“一概而论”,毕竟很多说法是太绝对了。“做到一半就不错了。”很多理性的、有过成功婚恋经历的网友则“语重心长”地建议大家,男女朋友相处,最好还是真心相待,“有很好的感觉,然后真诚地面对对方,保持自己的个性,彼此宽容才能更长久地相处。”(张建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