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夫妻拌嘴老太雨夜出走 为让老伴着急公交上留宿

2011年09月20日 15:09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和老伴闹了别扭,一位70多岁的老大妈在雨夜“离家出走”,坐上了公交车不下车了,准备在车上留宿一宿让老伴“着着急”,最终被热心的驾驶员劝回家。

  前天晚上10点左右,淅淅沥沥的秋雨还在下着,让人感觉到秋的寒意。K109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大伟开完最后一班车,在齐鲁制药厂站准备收车时,发现车厢后排座上有一位70多岁的老大妈,丝毫没有下车的意思。以为老人走迷了路,陈大伟马上上前询问,谁知老人却反过来“劝慰”陈大伟:“小伙子你不用害怕,放心吧,你收你的车吧,我没有迷路,我只是不想下车,你到哪儿我就跟你到哪儿,车上又舒适又暖和,我想多坐坐。”

  听了这话,陈大伟感到很蹊跷。通过与老人交谈,得知原来老人与老伴闹了别扭,一生气离家出走,下着雨天又冷,老人没地方去,就上了公交车,准备在公交车上待一宿,让老伴着着急。经过陈大伟耐心相劝,老人终于把家里电话告诉了他。陈大伟通过电话又劝慰了老大爷一番,直到两人都表示不再闹别扭了,陈大伟收好车后才开着自己的车把老大妈送回到老东门附近的家里。(记者 张梦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