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黑车撞五车翻两“跟斗” 一乘客被甩出五人受伤

2011年09月20日 15:1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肇事商务车被吊起。
肇事商务车被吊起。

  商务车急速倒车连撞3辆的士,掉头狂奔时又“刮”了一辆的士和一辆公交车,最后撞上路中央的防护栏连翻两“跟斗”才熄火停下,一名男乘客还从破碎的车窗被甩出车外……这是在拍《速度与激情》吗?不,这是昨日7时40分发生在黄江裕元工业区的一起车祸,商务车上5名乘客受伤。

  商务车发狂连撞5车

  “(商务车)司机突然倒车,连撞3辆的士。”最先被撞上的刘先生说,事发早上7时40分,商务车停在精成科技厂后门下客,不知何故突然加速倒车,车尾撞上他的的士左前车门位置。其后,该商务车依然急速倒车后行,又撞了后面两辆的士,终于在宝成镁合金厂门前马路宽敞处来了个180度掉头,然后朝着裕元工业区大门方向急速狂奔。

  据称,在开出近200米后,商务车接连“刮”了一辆的士和一辆10路公交车,最后失控撞上路中央的防护栏,翻了两个“跟斗”后才熄火。

  商务车上5乘客受伤

  事发当时,车上载有6人,司机无恙被交警暂扣,5名乘客受伤送院,其中一名男乘客更在车子“翻跟斗”时被甩出车外。

  “翻车时我从车窗飞了出去,脖子后背和腰都痛啊!”躺在黄江人民医院外科病房里回忆事发一幕时,伤者张先生仍惊魂未定,所幸他受伤并不严重,没有明显外伤和骨折。张先生说,没想到乘坐“蓝牌车”(非法营运车辆)竟出此意外。张先生说,自己在裕元工业区外租了房子,搭公车不方便,于是就以分摊车费的方式和其他人合租这辆商务车上班:“走一趟每人2元。”

  疑躲避“查车”酿祸

  肇事商务车何故“发疯”?被撞的士司机和几名伤者均表示,怀疑是商务车司机为躲避检查所致。据称,当时,正好有一辆执法车经过,商务车司机也是在此时突然倒车并掉头逃跑的。

  记者昨日从黄江交通分局的工作人员处证实,当时确有一辆“运政”执法车在现场,但未透露是否在进行清查“蓝牌车”行动。目前,黄江交通分局以“高度涉嫌非法营运”为由对商务车司机展开调查。(记者谢英君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