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酒后闹事 重游故地寻找泡脚店“红颜知己”

2011年09月20日 15:21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公,快来呀,有人要抢东西!”18日19时许,江西吉安市阳明西路的一家小型超市里,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在超市里借着酒性大吵大闹。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带到了辖区派出所。

  据超市老板胡某反映,当日19时许,他接到老婆的电话,称有人在自家的超市里闹事。当他赶到超市时,发现一名四十多岁的陌生男子正在店内不停地谩骂,且神志不清,语无伦次。

  习溪桥派出所民警将男子带到派出所后,经询问,该男子自称姓黄,当晚喝了很多酒后,突然想起多年前他曾在阳明西路上的一家泡脚店里认识了一位“红颜知己”,于是打算故地重游寻找“知己”。然而,当他来到原来的泡脚店时,却发现如今已变成了一家超市,黄某一怒之下,便在超市内大吵大闹。

  黄某醒酒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黄某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答应以后再不借酒闹事。(信息日报 彭春文 记者彭晓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